close


聽說每個人在這世界
都有一個和你長的一模一樣的人與你一般地在生活著

類似的情況/說法相當多變
也有一說是在另一個次元會有一個你
和現在的你長的一模一樣


你們兩個也許永遠不會相遇
也許相遇的時候會出現很有趣的事

有人這樣認為
當原本在兩個世界或兩個次元的兩個你一旦相遇
將形成小型蟲洞
因此可能這"兩個你"會一併消失人間

也或許其中一個你戀愛了
另一個世界的你也會變成萬人迷
容光煥發令人垂涎

而如果其中一個你
在他的世界先死亡了
另一個世界的你就會變成白癡

(聽起來很有道理)
(帕金森氏症說不定就是這樣來的)





而我.自2005年春天開始
就發現有"另一個我"在台灣出沒

我很衰
因為大家的"另一個你"都不知道在地球上的哪邊

(甚至可能在另一個空間)


而我的"另一個我"不但就在地球上
而且還很近很近
就在台灣



這真的有衰

我現在每天都很提心吊膽
深怕在大馬路上會碰見另一個我

萬一沒有怎麼樣就算了
可是要是一碰上我們兩個都消失了
這下最愛怪東怪西的我是還能去怪誰

這份擔心也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那個我最近好像離我越來越近





我是怎麼知道我的呢?

大概是2005年夏天時
我在蕃薯交友收到一封留言

這是開端


那留言很短
幾行字中只說明一件事

留言者說
他有一個朋友的朋友長的和我一模一樣

他問.我是不是有雙胞胎兄弟在台北?
(注意:他不是問我有沒有哥哥或弟弟在北部工作.他是直接說雙胞胎)


接著他留下他的MSN要我加他
他說.他一直很喜歡那個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所以也很喜歡我.希望我也可以和他認識和他做朋友

(馬的!所以恁爸"我"對你來說是那個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的"備胎"就對了)


因為他不是我的菜
再加上留言內容相當怪力亂神
所以我沒有理他也沒有加他MSN

(這件事就說明了如果"第一個我"不喜歡你.那"第二個我"也一樣不會喜歡)
(原來.至少"這世界上的兩個你"口味可能也很相近)



之後
我又過了只缺煩惱的美好一年

沒想到在2006年夏天
驚悚的來了


一樣是在交友留言
但這次不是上次那個人
而似乎就是上次那人口中說的"朋友的朋友"
也就是聽說和我長很像的那個人


"
有朋友說你跟我長的很像
我為了跟你留言才來註冊的
沒想到真的很像
很有趣
我在台北
要不要認識一下
xxxxxxxxx@hotmail.com
"


我看留言者的年紀
比我大一點
沒有照片
沒有簡介
基本上就是個空的交友頁
不過的確符合他說的只是來給我留言才註冊交友


我看到留言的那一天
就立刻加了他的MSN
(因為這種事對我這種命盤中水瓶很重的人來說實在有抵擋不了的誘惑.我相當感興趣)

可是
至今2010年2月為止
MSN他從來沒有上線過



因為我很少上番薯
所以通常看見留言時.時間已經過了很久
會不會是他留完言後.以為我會馬上收到留言.馬上加MSN呢?

我不但少上番薯
連MSN我也幾乎是完全沒有在使用

所以如果這個跟我長的很像的人也跟我一個個性
那大概我們永遠也不會在MSN上遇見


因為我加了他的MSN後
也只在那兩三天之中才"只要有上網就打開MSN"等看看他會不會上線
之後.我就回復到原本使用MSN的頻率.也就是幾乎不開MSN了

可是我開MSN等他的那幾天
事實上距離他跟我留言.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如今留言已經消失很久了
我卻仍記得他的留言內容
而他的MSN也仍然以"一個MAIL"的狀態停留在我的通訊欄中





這"關於我"的事件
好像就該這樣嘎然而止

當時我將這件事跟身邊一些賤嘴友人傾訴
我所得到的回應是 : 根本是某個喜歡我的人在搞鬼而已

友人認為.事情很簡單.而我很蠢
不就是有某個人.因為得不到我的回應.所以說一些有的沒的要吸引我注意
(雖然這還是不能解釋"他已成功的吸引了我注意並讓我加了MSN但為何他從未出現")

於是
我也只好強迫自己就這樣想

而當我也這麼以為的時候
才知道我錯了



到了去年.2009年的年初.有個已有互加好友的網友來跟我留言
說他在北部某夜店看見我.還跟我打招呼
沒想到我卻裝做不認識.理都沒理他

(天知道我這幾年根本完全沒去過台北)
(如果你在夜店看見的"那個我"有回應你的招呼的話.我想那才應該是他"假裝認識你"吧)


這件事過沒多久.2009年2月
又有一個完全不認識的網友.來到我交友版留言表達友愛
原因是因為
他在北部的哪裡哪裡泡溫泉時有"親眼"看到我

他說那天我是和兩個朋友一起去泡溫泉
還說我本人比照片好看
沒想到那麼剛好就在番薯看見我的交友

他還問我對他有沒有印象
因為上上星期六去泡溫泉的時候"我們其實有對到視線"

(最好我在我家泡澡也能和你對到眼)
(還有.什麼叫"那個我本人"比"這個我照片"好看?)
(馬的那個我我我...你最好趕快來給我看看)


到了2010年.也就是上個月.又來一個網友
這次是在拓網留言給我

這個網友是南部人.他其實見過我本人
但他忘記了.因為那次的場合很熱鬧.人很多

那次是一群朋友去喝茶聊天.人會很多是因為當天更晚要去唱歌
因此朋友們又各自有再約人.而這位網友當天也在場.因此我們有見過一次面

沒想到這個其實有見過一次面的網友
在拓網的交友留言板給我留言
告訴我說他有看到我
並且問我最近是不是有去台南某XXX茶店喝茶

我想他的意思是.他有看到我.但他根本已經忘了他曾在那次人很多的場合見過我
所以他的"有看到我"所看到的我其實並不是我
因為事實上.我根本從沒踏進去過他所說的那間茶店

所以
他是看到一個
和我長的很像的人

(看來這個"我"的活動範圍已經到台南來了)
(我真的很害怕走在路上會突然在這世界上消失)


昨天
2010年2月8日
蕃薯交友又有網友留言
這網友問我是不是有去中壢
他說 : 我在中壢看到一個"很像你的人"......

(唉)





這幾年來
這樣的事件三不五時就發生一次

網友們不管認識不認識不管有沒有和我見過面
一律都說他們看到了這個"我"

我真的希望你們不要騙我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走在路上會製造出蟲洞並且人間蒸發

我也真的好想好想知道那個很像我的人是誰
有人認識他的話拜托趕快把他的交友或照片或聯繫方式給我

我決定要自己來認識他一下
我還要叫他千萬不可以做壞事
不然會害一樣帥氣俊美但是很乖乖的我被他牽連



原來還有我
原來我竟不只我
而是還有一個我

不但和我一樣很帥很俊美.而且還一樣是GAY
如果他的年齡沒有做假.那麼這個我的年紀就比我大
(那這樣一來他不就是正版.然後"我"才應該是他的"副本")


大家都說愛我
大家都說愛那個我
我說那個我呀你最好有這樣帥
不管誰是誰的副本
你是1還0我們要不要也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